招 生
Admissions
首页» 招生» 校园生活
招 生 | Admissions
校园生活
校园生活

精彩纷呈的2022北京冬奥会已接近尾声,北京这座“双奥之城” 在冰雪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了风采,是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、追求团结合作和共同发展进步的人们的胜利。北京冬奥会期间,一带一路学院师生在境内外媒体纷纷发声,向国内外展现了“共创美好未来”的愿景。

一带一路学院教授、吉尔吉斯共和国前总理卓奥马尔特·奥托尔巴耶夫 (Djoomart Otorbaev)在接受CGTN采访时谈到,严峻的疫情形势给冬奥会带来了新挑战,但中国向世界奉献了一届史无前例的精彩冬奥盛会,向世界展示其不断发展的实力和潜力,北京冬奥在平稳推进,相关赛事的精彩程度是史无前例的。

  • 图书馆
    图书馆面朝宽阔的百年纪念广场,背倚青山,侧拥碧水,设有3500个阅览座位,周开馆98小时。图书馆馆藏中外文纸质图书160余万册,纸质报刊2000余种,中外文数据库300余种,中外期刊11万余种、中外文电子图书800余万种。馆内计算机及视听设备全部向读者免费开放。
  • 田径场
    田径场不仅是绝佳的户外锻炼之处,还是举办大型体育活动、轻松的草地音乐会和其他活动的综合性场所。
  • 食堂
    食堂是学生极力推荐的校园就餐之地。食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标准,打造了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。食堂为师生们提供品种多样、营养均衡、价格合理的饭菜。
  • 北京校区·海淀校园:
   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
    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2F
  • 100875
  • brs@bnu.edu.cn
  • 珠海地址:
  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
  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励教楼
  • 519085
  • brs@bnu.edu.cn
  • 北京校区·昌平校园:
    北京市昌平区沙河满井路
   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1号教学楼
  • 102299
  • brs@bnu.edu.cn

码上关注

版权所有 © 2022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